冬瓜排骨薏米粥

是不会画画ooc写手一枚啊!

踏歌2.0

魈的视角,一见钟情的那种?克制自己的感情的小暗卫一枚啊,这个视角的魈大概是个偏执暗卫?(小声嘀咕好像还有点病娇趋势)

念的那句诗是催妆诗……跟表白一样,不过在生命最后一刻,嗯,有点悲壮。

严重ooc,超级ooc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暗卫只需要服从主人的命令就好了,并不需要问为什么——

从记事起魈除了日常的训练,就是被告知如洗脑般刻在骨子里的保护甘雨,无论如何,没有任何理由,因为他是她的暗卫。
暗卫理应在暗处保护主人,皇家的暗卫却有所不同,他应在她成年当天由陛下带到她的面前,告知她,他的存在。
他曾在一次执行任务归来的途中见到她与宫女嬉戏,只是一眼似乎有什么不同了。
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,陛下暴毙,她临危受命扶持幼弟上位,而他则在暗中保护她,从未出现在她面前。
克制,从见到她的那一刻起就开始了,克制靠近她的心,告诫自己要遵守主仆尊卑,抑制想要把她占为己有的冲动……
丞相的造反发生的太过于突然,解决掉背叛者返回大殿时,看到的是她逆着人群而上,面无表情的样子……那一刻猛然间他就冲了上去抓住了她的手腕,让她跟他走。
不应该啊,不应该这样,他应该站在她的身后,听从她的命令,如果她那个时候说让他立刻杀了丞相之子,无论如何他都会在重重保护中取了那人的性命。
追兵,无论到什么地方都有。
她说,魈丢下我吧,没人认识你,只要不和我在一起你就不会被追杀了。
她说,魈和个木头一样,除了回答是,你还会回答什么?
她说,这是我夫君。
她说,魈你真的很傻诶……
暗卫,忠于主人不会违抗命令,但是,魈是你的夫君,有义务护你周全。
“十步笙歌响碧霄,严妆无力夜迢迢……殿下很抱歉不能陪你了……”
——
长公主殿下一觉醒来变得有些奇怪,杀伐果断,当在暗处听到她下达屠了丞相府满门的命令时魈愣住了,有些不可思议……以他对她的了解,她会放过丞相才对?
“魈。”
甘雨的声音魈听过很多次,却从来没有一次她唤过他的名字……她其实不知道他的存在才对吧?
“殿下。”
“今后跟着我,寸步不离。”
“是。”
床榻上的人睡的极为不安稳,像是梦见了什么皱着眉,见外头已月高挂,在魈犹豫要不要把甘雨喊醒的时候她自己醒了,呆呆的坐了一会,然后唤了声他。
“我要你侍寝。”
刹那间魈大脑一片空白,但多年养成的习惯让他脱口而出回答“是。”
回过神的魈伸手解开了自己的衣裳……暗卫只需执行主人的命令,不需要问为什么……他在心中默念着这句话像是在给自己乱掉的心找借口。
甘雨她好像完全不会理会他人的目光,大摇大摆的带着他出现在公共场合,甚至连昨日他在她脖颈上留下的咬痕都未曾遮掩,越来越看不懂了……长公主殿下您是对我起了玩弄的心思吗?或许是想借我来压制那些蠢蠢欲动的大臣?
不清楚……但乱掉的心好像静不下来了,怎么办?
“魈,我给你个名分可好?”
怀中的人异常的乖巧,甚至声音中都带着一丝兴奋……
“属下不会违抗长公主殿下的任何命令。”
差一点,差一点就脱口而出……“驸马之位也可许我?”
叮叮当当的铃铛声,勾起了本已经压下去的记忆,似在引诱。
甘雨第一次提出要上屋顶的要求,出于对她的安全考虑理应拒绝,但是他还是带她上去了,说不上好看的风景。
她问“我们这次会不会活下去?”
虽然不知道她为何会如此问,但他认真的回答“殿下不会死,只要有属下在,殿下就不会有事。”
她调侃他榆木,也说是在玩弄他……可是为什么他觉得这不是她的真心话?
睡着的人比平日里的更为乖巧,克制不住了,想要对她亲近。
第一次他违抗了她的命令……嗯,在床上。
占有,偏执,欲念,每一个念头都在疯狂的滋长,表面上如常,只有他自己知道,在她故意引诱时,内心深处的冲动差点冲破禁锢的枷锁……虽然最后还是崩溃。
本遥不可及的人,突然变得很近很近,有人却妄图破坏怎么办?
不知道……不理解……暗卫要服从主人的命令……不,不能失去,会疯掉……
“甘雨,我心悦,现在,我心甘情愿被你玩弄。”
——
“身为暗卫,以下犯上,违抗命令,数罪并罚,即日起……”
宣旨的声音还在继续,魈却是在走神,跪在殿前的大理石上已经一个上午了,她应该气消了吧……
“驸马爷接旨吧。”
“嗯?!”魈疑惑的看向那人等反应过来
那人喊他什么时震惊的不知所措。
“长公主殿下罚您嫁给她,所以驸马爷接旨吧。”
手里捧着圣旨魈还有些不敢相信,直到屋内传来“你还要跪到什么时候,腰疼死了。”
推开门看到的就是,泪眼朦胧躺着的人,看到他时很明显的怔了怔“看什么看,都怪你。”
“抱歉……下次不会了。”魈按着甘雨的腰帮她揉着,满满都是愧疚。
“还想下次?你一个月不准上我的床。”甘雨瞪了魈一眼,听声音感觉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。
“是,殿下。”
一个月有些久,但也不是不能忍受,到时连本带利讨回来就好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瓜排骨薏米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