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瓜排骨薏米粥

是不会画画ooc写手一枚啊!

踏歌


一篇奇奇怪怪的东西,濡清妈咪和阿倪权谋都讨论完了,然后我……只想摸鱼啊

严重ooc,极度ooc,疯批长公主X沉稳暗卫??大概吧,崩了开始就崩了,当个乐子看就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卷一:前生
怀中的人早已没有了任何生息,眼前是满天的箭雨,甘雨突然觉得她的这一辈子过的真的是很悲剧,要是讲给说书先生听肯定大受欢迎,甘雨低头瞧着怀中的少年,抬手把他脸上沾着的血迹擦拭干净“魈,我早说了,不用管我了,你怎么不听话呢……怎么敢,你怎么敢丢下我……”
她与怀中之人的初次见面,说不上多美好,可以说是血腥……
幼时喜乐安康,少时扶持幼弟监国,刚归还朝政没半年……亡国了,她从高高在上的长公主成为了亡国逃亡的阶下囚。
大殿中乱糟糟的,尖叫和求饶声此起彼伏,而甘雨眼里只有高位上倒在血泊中的幼弟,那个半个时辰前还在和她撒娇的少年就这样倒在了她面前,而乱臣贼子是丞相之子,果然就不应该心慈手软留下丞相。
突然间手腕被抓住,也制止了她向前的脚步,一身玄衣的少年,满脸是血,声音清冷“长公主殿下,请跟属下离开。”
他说他叫魈,是她的暗卫。
他说会永远忠于她,护着她。
他说殿下很抱歉不能陪着你了。
逃亡路上的朝夕相处,有些感情早已经不是最初的主与仆了。
卷二:(空白1.1)
刚睡醒的甘雨头有些疼,轻按着太阳穴微眯着眼,看了眼已经掌灯的室内就知道她这一觉从中午睡到了晚上。
昨日下的命令应该已经实行了……甘雨眼里的光暗了暗,她重生了回到了她放权的前一晚,这次她没有因为那一点点怜悯之心而放过丞相。
传言,长公主放权前给大臣们最后的警告就是屠了丞相府,毫无征兆,甚至没有任何理由……
坐在床边的甘雨,似是想起来了什么轻声唤了声“魈。”
殿内很安静,只是瞬间,窗前出现一个身影。
“殿下。”
面无表情的少年,看不出喜怒哀乐,上次俩人的初次见面就是叛乱的开始,而这次不一样,她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喊了出来,让他跟着她,一个暗卫硬生生变成了明卫。
“你知道我找你有何事吗?”甘雨晃了晃脚,使脚腕上的铃铛发出声响,在安静的夜里似响入心弦。
“属下不知,请长公主明示。”对上甘雨的眼眸,魈脸上神色没有丝毫变化。
甘雨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看着他……逃亡的时候她问过,如果她还是公主他还会爱上她吗?
那时他的回答是:“会,但绝不会越界……不会妄图得到你的爱。”
他居然说妄图?
甘雨眼里闪过一瞬的疯狂“过来。”
魈没有半点犹豫走到了甘雨的面前。
“长公主殿下。”魈自然地跪那儿,等待着甘雨下答命令。
“我要你侍寝。”甘雨微抿了一会唇后开口。
此时,魈看向甘雨的表情出现了一瞬间的愣怔,但很快便消失了。
“是。”
魈如同接到命令,开始解自己的衣裳……
“殿下……”
长发如瀑,铺散在大床上,肌肤似雪,眼中带着淡淡的水雾,轻抚上他的脸颊,唇贴近他耳边轻声问道“怎么?现在想违抗命令了?”
“殿下不必如此的。”
魈淡漠的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,眼中却是多了一丝莫名的情绪,长公主虽然掌权却生性温和,但现在为什么……
魈看着身下脸颊潮红的人儿,不再开口,他是甘雨的暗卫,对于主人的话从不需要质疑,只需要听从,但胸腔内的心脏不知从何时开始剧烈跳动着。
夜渐深,烛影摇曳间,纱幔缓缓落下。
“殿下……”
“说。”
甘雨只觉得浑身跟被拆卸下再组装了一遍般,连动根手指都觉得费劲。
“可以再来一次吗?”声音平淡,听不出说话主人的情绪。
甘雨却是气得费力抬起手,一巴掌拍在魈的肩膀上“滚!”
“是。”魈应着,起身穿起衣服就要离开。
“回来!”甘雨深吸一口气。
魈停下手上动作看向甘雨。
“抱我去沐浴,我动不了。”甘雨怒气冲冲的脸上出现了一抹不自然。
看着床榻上的人,露出的肌肤上点点红印,魈眼中神色深了深,垂下眼轻声应是,缓缓将甘雨从床上抱起。
“你在外边守着,不许偷看。”甘雨警告道。
“是。”
魈领命便背对着甘雨,站在了屏风外。
甘雨撇撇嘴,手有一下没一下的划拉着水。
耳边是时不时传来的水声,魈的手下意识的握紧,思绪有些游离。
“魈,进来。”
屏风外没有动静。
“魈,进来!”
像是被吓着一般,屏风后那黑色身影才缓缓移动着走了进来。
“帮我把帕子和衣裳拿过来。”
“是。”
“你……算了,反正都一样。”
甘雨本来打算让魈转过去,但看着魈那万年不变的表情与那淡漠的眼神,算了,眼前这个人的脑子是木头做的,反应超级慢。
水声响起,甘雨半点不避讳地从浴桶中站起,魈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将一切都收入眼中,反应过来后迅速转身。
“让你转过去了吗?”甘雨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
魈略微有些僵硬地转过身“属下有错,殿下责罚。”
“的确有错。”甘雨挑起魈的下颚迫使他看着她“魈,我好看吗?”
“殿下倾国,这是世人皆知。”魈一板一眼的回答。
却见眼前的人笑容逐渐灿烂,凑近他“那我的身体呢?好看吗?这只有你看过。”
魈无言,但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却是在俩人缠绕的气息间响起。
“你的心,好像乱了……”
“长公主殿下,是属下逾矩了。”
甘雨的声音很轻很软,却如同一道巨雷般击在魈心上,他下意识地推开甘雨,慌不择路。
甘雨看着落荒而逃的魈,不由愣了愣,随即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这,这是害羞了?
卷三:(空白1.2)
糕点吃腻了的甘雨,抿了一口茶,看向安静站在一旁的魈,他脸颊上有一抹十分明显的口脂印是她刚才亲上去的,还不许他擦掉。
敲了敲桌子,让魈的视线看向她,勾了勾手指示意他过来。
魈向前走了几步来到甘雨面前,等候她的吩咐。
甘雨向他伸出手,示意要抱,魈微愣的似有些不解。
“抱我回去,腰疼。”
“是。”
主殿到寝殿不是很远,甘雨看着院内的已经开了的花,似漫不经心的开口“魈,我给你个名分可好?”
魈的步伐微顿却没有停下“属下不会违抗长公主殿下的任何命令。”
甘雨挑起魈的下颚,指尖轻抚上他的唇角,他的意思很明显,昨夜是甘雨强迫的……
嗯,小木头有自己的小情绪了。
昨夜凌乱的床榻早已经被收拾好,甘雨坐在床边晃着脚,指使着魈帮她拿东西。
叮铃铃的铃铛声伴随着甘雨晃动的脚传入魈的耳中……昨夜这个声音在他耳边就没停过,伴随着的是断断续续的喘吟声。
从记事起,他就被灌输他是长公主暗卫要护她周全的思想……初次见她时,她在花园中与宫女玩闹……他知道那个笑容不是对他的却忍不住的心动。
“魈。”甘雨的轻声唤到。
“属下在。”魈把手中的宣纸放下,看向甘雨。
“今晚留下,敢跑我就每晚都叫你侍寝。”甘雨的鞋不知何时被她蹬掉,赤足缓缓走近站在远处的魈,话语中带着威胁。
“是。”
“除了是你还会说什么啊?”
魈微微愣住看着甘雨然后开口回答“好。”
甘雨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拉了拉他的衣领,指着不远处宫殿的屋顶“魈,你可不可以抱我去屋顶上看风景。”
魈停顿片刻,却是对上面前人的目光,心尖忽得一软,把想要劝说的话咽了回去。
“好,殿下抱紧。”
甘雨听话地双手环绕住魈的脖颈。
魈垂眸,看着怀中的人,眼中有自己不觉的情绪溢出,稍一借力,便将人带上了宫殿的屋顶。
层层叠叠的宫墙,说不上是好风景。
“魈。”甘雨轻声唤道。
“我在。”魈回应。
“你说,这次我们会不会活下去?”甘雨的声音平静,却有着自嘲的意味。
“殿下不会死,只要有属下在,殿下就不会有事。”魈表情庄重,保护甘雨,便是他的生命。
“我有没有说过说,如果你这说的是情话,一定会动听很多。”甘雨唇角微勾,笑出了声。
“殿下,为什么要这样?”魈犹豫片刻,还是问道。
甘雨眨了眨眼,她知道魈问的是什么“因为有趣啊,无论是谁,蓄意接近,谄媚讨好,总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,只有你,为什么无欲无求呢?就是想看你沉沦时的样子。”
也许从她亡国那刻起她就有些疯魔了……
伸手拉住魈的衣领,找了个舒坦的姿势,低喃着开口“我好累,让我靠一会……”
似过了许久,怀中传来均匀的呼吸声。
“殿下?”
魈轻声唤道,没有回应,才缓缓起身,小心翼翼地将甘雨扶起,看着她格外恬静的睡颜,鬼使神差般在那白皙的脸颊上落下一吻,随即便僵在了原地,自己刚才做了什么?
夜渐深……
娇怒的声音响起“够了,魈,明日还要早起,你,你停下……”
“殿下,这是最后一次了……”
“你!”
你上一次也是这么说的!
甘雨举手欲打,却被魈精准无误地扣住。
“殿下,是您说的,今夜要属下留下。”
魈眼角微微泛着红,声线低沉而沙哑,缓缓在甘雨耳边响起。
到底是谁说过这样的鬼话!她后悔了!
卷四:(空白1.3)
甘雨抿了一口茶,看着手里的折子,是让她纳驸马呢,连人都帮她选好了,礼部尚书的嫡幼子……真的是,手伸的真长,那就砍掉吧。
处理完一堆乱七八糟的折子,甘雨摆烂似的毫无形象的坐的床边,伸手拉过想要离开的魈,一把便他摁到了床上。
“殿下,现在天还没有黑。”魈抿唇许久才开口。
“魈原来在意这个,没事。”甘雨坐在魈身上轻笑“魈,你耳朵红了。”
笑声传来,魈别过脸去,不敢去看她。
没有回应,甘雨却没有停下手,缓缓解开他衣带。
“魈,你动情了对不对?说你心悦我,我便给你。”
甘雨声音中带着无尽的蛊惑,吻还在一点点落下,却就是没有下一步动作。
魈眼角微红望着甘雨,即使到了这一步,他还是没有松口的意思。
“魈,不想吗?”甘雨轻声诱导着。
“想。”魈声音嘶哑。
“想要什么?”甘雨询问。
“想要……殿下。”魈答。
“那魈说心悦我。”甘雨依旧不依不饶。
没有回应,死不松口?
“那今日便算了。”甘雨一恼,作势要从他身上下来。
“不行,不能算了。”
甘雨的手腕被拉住,整个人被压到床榻上。
“魈,你想干……唔”
卷五:都乱套了?
最近甘雨有些晾着魈,不让他随时跟着,因为他是在太木头了。
“阿姐在想什么?”
“当然是在想,如何把你姐夫拐到手。”
看着甘雨离开的背影在批改折子的某小皇帝:是谁被阿姐看上了,默哀。
长公主要挑选驸马的消息顿时满天飞,本以为只是传言,但长公主出宫回了公主府。
烛火摇曳,甘雨看着床榻上被送来的人……这些人是想拉拢她?
甘雨刚想唤人把床上的“东西”丢掉,那人就向她扑来,眼前人影一闪,速度之快,甚至那血液都来不及飙出,一剑封喉,屋内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。
魈转头,看向甘雨,看得甘雨不由退后几步。
“魈,你干什么……唔”
甘雨话未说完,声音便被铺天盖地的吻所淹没。
“你发什么疯!”
一吻过后,魈硬生生挨了甘雨一巴掌,而他却像是不知道疼一般,打横抱起甘雨便要走。
“放本宫下来,魈,这是本宫的命令!”
甘雨第一次在他面前自称本宫,看样子是真的气急了。
闻言,魈只是微微一顿,随后继续抱着甘雨往外走去。
“来人,来人!”
“甘雨别喊了,他们都被我打晕了。”魈的声音缓缓在甘雨耳边响起。
甘雨一愣,走出殿门才发现,倒了一地的宫女护卫。
“你想要干什么?你放我下来,你要带我去哪里?”甘雨下意识的掐了一下魈的肩膀,最后一口咬住他的肩膀,他却是没有半点反应。
直到口中有血腥味传来,甘雨愣愣地松开。
“殿下不咬了吗?”
魈的声音带着蛊惑,听得甘雨不由浑身一颤。
“那便到属下了。”
“魈,你放肆!”
甘雨像被魈抱娃娃般抱着,脖颈上是不深不浅的咬痕。
“殿下放心,属下还会更放肆。”
“你……嗯……”
另一处的寝殿之中,衣着凌乱地散落在床上,眼眸中水光微莹,脸上满是情欲。
“魈,明日我就要治……嗯啊……你的罪……”
“能死在殿下裙下,属下心甘情愿。”
“你无耻,你混蛋,你……”
甘雨把自己能想到的骂人的话全部说了一遍,脑中却是越来越迷糊。
“甘雨,骂够了吗?”
看着甘雨意识迷蒙的样子,魈轻吻掉
“还没……”
甘雨回道。
“那为什么不继续了?”
“我,我想不到了……”
甘雨推搡着,但到了后来,却是没了力气,只能让魈胡作非为。
意识越来越迷糊,甘雨困得眼睛已经要睁不开,但魈似乎有使不完的力气似的。
睡意迷蒙间,甘雨好像听到了魈那因为情欲而带上沙哑的声音响起“甘雨,我心悦。现在,我心甘情愿被你玩弄。”
甘雨不满地皱眉,到底是谁玩弄谁,好累……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瓜排骨薏米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